知夏

洋桔梗的花语是真诚不变的爱

【朝俞】有人冒充谢俞(下)

   下来了,第一次写 ,多多关照。

    人物归木瓜黄,ooc归我。

      文笔一般,勿喷!谢谢!

    新手,勿喷!有错可以指出来。谢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分隔线-----------

   这时薛习生的两眼放光并说到:什么?你是X神??

    李建涛毫不客气的说:对,我就是x神!

    薛习生:真的吗?!你真的是x神吗?!

     李建涛:那当然的啊!我当然是x神啦!

     这时谢俞一脸懵逼心想:x神?我不是x神吗?

       旁边的贺朝露出了一个三分讥笑,四分刻薄,五分漫不经心的笑 。心想:x神?狗屁x神!x神明明是我家小朋友!装啥啊装!

      李建涛不屑的看向朝俞:我可是x神,比你俩学习好多了。

       这时谢俞却说:你说你是x神,证据在哪里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薛习生也反应了过来便问李建涛:这位同学,你说你是x神?请问你的证据在哪里呢?

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李建涛哑口无言了,but他还不死心的说到:我就是x神。这句话的语气明显比刚才弱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见状贺朝便开口说到:你说你是x神,有几个人相信你?x神学习可是特别好的。你学习也就一般。你说你是x神?难不成你伪装学渣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建涛这时气的脸都绿了并说到:我不是x神,难不成你俩是?李建涛嘲讽的说到。心想:你们俩个校霸学习不好还打架可都传到我们六中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本以为他们会善罢甘休,却没有想到贺朝j会这样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:“x神?我还是题王呢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习生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没脸看。心想:这个sb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建涛一脸不屑的说:就你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见他们都不相信他就直接把题王争霸打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薛习生看到上面的ID,顿时火冒三丈,但又不知道怎么描述此刻的心情:贺朝,你…你…你竟然是…是…那个不要碧莲!!!!!

那谢俞同学……你…你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此时已经打开了题王争霸,薛习生看到上面的ID…已经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说心情非常的糟糕便对贺朝谢俞说:你们恶意拉低班级的平均分!!!

         贺朝谢俞心想:完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贺朝:学委,听我们狡辩…呸…听我们解释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俞:还不快跑!

          于是,就出现了下面这个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追,他逃,他们都插翅难飞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人追着两个校霸跑的场景。

        你问我李某去哪儿了?他早就尴尬的无地自容了。已经不知道跑去哪了,估计又要转校了。

@和蝴蝶抢猴子.(摔坏脑子版) @ya~ @小女巫 @怀瑾握瑜 @旺仔没打烊 @A的耳钉(和A网恋被001揍死版) @AGin @辞慕.(开学缘更) @Freesia. @励志要把原耽里的受受全拐走 @阿竹 @霁月云归 @? @ 雾灯 @青揽月明 家人们捧捧场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0)

热度(947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